人活着就是为了风男!

杂食党

记一次关于万叶和魈的梦

几个星期前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年少的魈被魔神抓住把柄驱役,被要求吞下每一个败者的梦的那段日子,米忽悠的原话是“痛苦万分,又身不由己”。

后来帝君斩杀了魔神解放了魈并给了他“魈”的名字,魈与帝君签下守护璃月的契约,开始了与其他四名仙众夜叉率领夜叉一族一起除理魔神魔神残渣余孽的生活。

再后来五位夜叉只剩下了魈一个仍在履行着自己“守护璃月”的职责。

再后来,一下就跳到了魈和万叶相知相熟,两人搭手处理魔物。

再接着,直接就到了万叶带魈去了一处茂密的树林,跟魈告白了,接着魈沉默了一会,拉起万叶的手臂就写了好几种字体的“万叶”两字,然后问万叶喜欢那种。

然后就没了。虽然这个结局没理解,但明显就是双向奔赴啊,本来不磕这两,只是单纯挺喜欢他们,然后,这个梦,让我觉得,这对有点香啊,感觉不磕都对不起我自己>人<。

PS:高三毕业后想跟据这个梦写篇文,篇幅不定。文笔可能不咋样,但我尽力(请不要指望一个语文最高一百零几的理科生能写出什么文辞华丽的文章)。

PPS:我仔细想了想,璃月好像没有什么树木茂密的地方,而且都不是绿的,那片树林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低语森林,但这两人总不能就这么直接跑到蒙德城外吧。不至于吧。

PPPS:有想看情节的话,私信跟我说,我能写就写了。

最后,本人特等鸽子精,可能搞着搞着就懒得搞了(毕竟手里还有三个号大地还没锄完),但总有一天会搞得,至于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狗头保命)。

还有一件事,按照我的梦的话,可能小叶子是攻,但我不确定,就两个标签都打了,看你们想看什么吧。

剩下的高考后再说,祝我高考成功上岸。


二编:关于文的设定在这里https://jinxiuhaiyang.lofter.com/post/31d0d2ab_2b5bbd7fd

评论(6)

热度(36)